ICE

來到德國一定要搭乘德國的高速火車(ICE),感受一下德國人精湛的工藝及速度!您可以選擇從羅曼蒂克大道的起點伍茲堡出發,搭火車一路往南玩下去,沿途拜訪羅騰堡、紐倫堡等古色古香的浪漫古城,再到慕尼黑大啖道地的德國豬腳與啤酒;或者您也可以選擇以法蘭克福為據點,向北走參觀附近的柯漢姆、呂德斯漢姆、聖瓜,沿著阿爾卑斯山與萊茵河欣賞美麗的風光。

  

★ 路線1→羅曼蒂克大道精選之旅 

German   

German  
杜勒的故居—紐倫堡 

紐倫堡自古就是著名的工藝都市,文藝復興時期德國最具代表性的藝術家—杜勒,就是在這裡創造出舉世知名的藝術,而今這個老城依然保留完整中世紀風貌

 

 

Munich  

m  
最棒的啤酒花園—慕尼黑 

來到慕尼黑,一定要到戶外的啤酒花園去,大口的暢飲德國啤酒,感受一下南德人的熱情豪邁、享受一下德國引以為傲的德國啤酒!

 

 

 

 

German   
迪士尼的夢幻場景—新天鵝堡
 

新天鵝堡可以說是世界上公認最美、最浪漫的城堡!迪士尼樂園的造型,便是參考新天鵝堡的外觀所設計的,城堡周圍優美的湖光山色,讓人彷彿置身於童話故事中,是去南德不容錯過的景點之一!

更多詳細行程請看: http://www.gobytrain.com.tw/europe/package/germany02.html 

 

 

★路線2→萊茵河+阿爾卑斯

S   

 

莫札特的故鄉—薩爾斯堡

薩爾斯堡除了是莫札特的故鄉外,也是知名電影「真善美」拍攝的場景,加上每年舉辦世界知名的薩爾茲堡音樂節,如詩如畫的舊城區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為世界文化遺產,是歐洲最重要的文化大本營喔!

 

更多詳細行程請看: http://www.gobytrain.com.tw/europe/package/germany01.html 


 

arrow
arrow

    GoB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