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分享到 Whatsapp分享到 LINE立即諮詢旅遊顧問

西葡臥舖與美食 鐵道假期 12天9夜

兩人同行頭等艙 每人歐元 990 起

馬德里 Madrid > 里斯本 Lisbon > 波爾圖 Porto

 

 

本行程價格包含以下內容,不含機票:

  • [火車通行證] 西班牙+葡萄牙火車通行證 2個月內任選4天 成人同行票頭等艙
  • [火車訂位費] 馬德里 - 里斯本 臥舖夜車訂位費
  • [火車票開票手續費] 每張通行證、火車訂位費 6 歐元手續費
  • [8 晚三星飯店] 雙人房住宿 含早餐
  • [城市導覽] 里斯本天涯海角一日遊 (產品詳細
  • [城市導覽] 波爾圖杜羅河谷與酒莊一日遊 (產品詳細
  • [旅遊險] 200 萬意外險& 20 萬意外醫療險
  • [實用小物] 萬用插頭產品照片
  • [行程適用日期] 2016/4/1~2017/3/31

 
Day 1 台北 Taipei > 馬德里 Madrid 飛機 14~16 小時

自由搭配機票

Day 2 ~ 3 馬德里 Madrid 宿馬德里兩晚

遊馬德里的重點是參觀博物館:普拉多美術館 Museo Nacional del Prado、蘇菲雅王妃藝術中心 Museo Nacional Centro de Arte Reina Sofía、提森波尼米薩美術館 Museo Thyssen-Bornemisza…. 古蘭維亞大道 Gran Vía、太陽門 Puerta del Sol、王宮主廣場 Plaza Mayor、水晶宮 Crystal Palace... 等保有濃厚中古世紀情懷的景點,更不要忘記熱帶叢林般的 馬德里火車站 喲!

另外如果對鬥牛有興趣的也可至凡塔斯鬥牛場一賭鬥牛盛況。安排一日晚間看傳統的佛朗明哥舞,傳統表演都很晚才開始,所以建議您先填飽肚子喔!

你可能想知道:一年有 300 天陽光!你該到西班牙旅遊的 12 個原因

back to day1

短程旅遊建議:馬德里 Madrid > 哥多華 Cordoba 火車 1 小時 48 分

來到西班牙哥多華 Cordoba 記得要前往清真寺 Mezquita 觀光!好好欣賞回教藝術的精髓~許多回來的站友都說來到哥多華就是為了親眼看看這座回教王朝傲視群倫的文化遺跡!

看完以後然後沿著猶太人街 La Juderia 邊走邊考慮要不要進去鬥牛博物館 Museo Municipal Taurino、猶太教堂 La Juderia Catedral、百花巷 Calle de las Flores。

若是時間充裕的話,多待一天參觀充滿回教氣息的阿卡乍城堡 Alcázar de los Reyes:回教時期之宮殿兼要塞。還有,皮亞納宮殿 Palacio de Viana:擁有 12 個各有特色的中庭花園,這可是皮亞納公爵的私人豪宅喲!或是前往銜接清真寺與卡拉歐拉之塔的羅馬橋 Puente Romano。不要看走眼啦~這羅馬橋可是凱薩大帝時期的產物喲!

back to day1

短程旅遊建議:馬德里 Madrid > 塞維亞 Sevilla 火車 2 小時 30 分

西班牙南部的藝術、文化、金融中心。推薦你~塞維亞聖母主教座堂 Catedral de Santa María de la Sede 世界最大的哥德式主教座堂之一,也是世界第三大教堂,也是哥倫布的埋骨之地。這教堂的所在地 1198 年原本是一座清真寺,五十年後才改為天主教堂。1401 年重建新教堂時塞維亞說「我們要建造一座巨大的教堂,以至於見到的人都會認為我們瘋了」看這裡殿高 42 公尺,裝飾這個華麗...完全證明了塞維亞的財富,以及曾經擁有的主要貿易中心地位。

可參觀的景點:融合阿拉伯與哥德式風格的大教堂、塞維亞王宮 Alcázares Reales de Sevilla、回教風情的聖十字猶太區 Barrio de Santa Cruz、鬥牛場 Plaza de toros de Sevilla、西班牙廣場 Plaza de Espana…

佛朗明哥舞源於塞維亞,許多的舞者為學習正統的佛朗明哥舞而不遠千里至塞維亞學藝,看舞者們激情四溢、揮汗如雨的表演,更能感受西班牙的熱情。

你可能想知道:《星際大戰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的納布 Naboo 星球就是塞維亞

西班牙廣場 Plaza de Espana

立即諮詢旅遊顧問back to day1

Day 4 ~ 7 馬德里 > 里斯本 Lisbon 臥舖夜車 10.5 小時 宿夜車一晚、里斯本三晚

踏上輕鬆的步伐,乘上歐洲臥舖夜車,躺在舒適的被窩裡,看看書,敷敷面膜,擦擦指甲油,或是看著星空,聽著鐵軌聲,討論這幾天旅遊的心得,對未來的憧憬,聊天聊到睡著,被噠噠噠的鐵軌聲叫醒,等候早餐的到來,準備用 breakfast in bed 迎接旅途新的一天!

好不容易抵達歐洲,你是否不甘於移動只是移動?你是否也覺得移動的時間不該浪費,應該浪漫,應該寵愛自己?讓歐洲臥鋪好好 pamper 你一番!

用 Tapas 把眼睛、嘴巴都滿足之後,搭上夜車讓身體也享受一番。在富麗堂皇的夜車上前往餐廳級的餐車享受歐陸式全餐,飽足感十足,昏昏欲睡的想像自己可能曾經是貴族。美夢之後在色彩繽紛的里斯本起床,不禁懷疑自己是還在夢中嗎?

你可能想知道:歐洲可以這樣玩!在月光下前進的快車

萄萄牙首都里斯本 Lisbon 四處林立的博物館,代表著這裡有非常豐富的歷史與文化。這個緊鄰大西洋的歐洲城市,似乎曾經被遺忘過,然而今日的里斯本卻是一個充滿過往與未來的新城市,她沒有西歐城市般的現代化,也沒有南歐般的熱情,里斯本的優雅與活力卻是獨一無二般特殊!從觀賞各式各樣的博物館、聆聽葡萄牙的民謠-命運之歌、在貝倫品嚐最正宗的葡式蛋塔到乘坐傳統電車來回在里斯本起伏的街頭,可以說三兩天的時間是無法深入里斯本的。

< 到過葡萄牙里斯本才明白什麼叫 視覺饗宴 > 葡萄牙首都 Lisbon 里斯本 5 大迷人之處:

  1. 如果你聽過「馬德里」不夜城的封號,那麼「里斯本」夜都的精彩可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最紙醉金迷的精華地區便是 巴洛奧爾多 Bairro Alto 啦!這裡有超過 250 個各具特色、誘人的酒吧,座落在滿是塗鴉的巷弄中,構成一張在黑夜中張開的金色蜘蛛網。
  2. 過往說到葡萄牙食品,去過的人腦中可能立馬浮現被 Bacalhau (鹹鱈魚乾) 淹沒的畫面,但現在的葡萄牙雖然還是最愛海鮮,但還出現了更多新式、精緻,且價格親民的食物唷!
  3. 里斯本絕對是個讓人在海灘徹底放空的好去處!只要搭 1.5 小時的火車,便可到達海邊,享受來自大西洋鹹鹹的海風、踏浪,來場舒服的日光浴!Cascais 就是必去之一呀!
  4. 讓你不不暇給的絕佳設計!里斯本像是一個擅長妝點自己的女子,愛在許多小地方給你耳目一新的驚喜。在這裡你可以看到風格獨特的皮件、設計大膽的紅酒標籤、結合最新設計師作品的紅酒瓶身設計、精彩奪目的建築外觀,走在里斯本,就是場視覺的饗宴!
  5. 迷人的街道!在里斯本散步,永遠不嫌無聊!鵝卵石鋪面的複雜巷道,穿梭交錯,在美麗的城市,迷路也是一種浪漫~

你可能想知道:不能錯過的 28 路叮叮車甜點愛好者的朝聖地之一 - 里斯本 Lisbon 

back to day1

[飛達獨家] 里斯本天涯海角一日遊(行程內含)

就這一整天好好體驗辛特拉 Sintra 浪漫的建築遺跡和自然保護區,大西洋之路引人注目的波浪、歐洲最西端美景,卡斯卡伊斯 Cascais 和埃斯托利爾 Estoril 度假勝地。
搭上巴士在專業導遊帶領下,從克魯斯宮 Palace of Queluz 啟航前往童話巡演般的辛特拉 Sintra 浪漫建築遺跡(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沿途你將參觀童話城堡般的佩納宮城堡 Pena Palace Castel(19 世紀皇家避暑別墅)和它的琉璃花磚。

接著你將沿著歷史中心散步欣賞中世紀的街道,看看辛特拉 Sintra 的手工藝品和皇宮。此時的自由時間你可以依照自己喜好享用當地午餐(行程不含午餐)。午餐後我們前往魔幻的山地公路往「天涯海角」羅卡角 Cabo da Roca 前進(歐洲最西端),趕緊停下來拍些照片!

沿著海岸線,你可以看到人們在衝浪、玩風帆...在大西洋之路別忘了要給「地獄之口」Boca do Inferno 壯麗的景色震撼一下!驚嚇完畢。我們拜訪卡斯卡伊斯 Cascais 與他的海港,這裡正是葡萄牙王室在 19~20 世紀後期的度假勝地,看看它有多麽的關先亮麗~最後沿著海岸線進入埃斯托利爾村 Estoril ,這就是歷史上著名的賭場和間諜活動地區,當然也不要錯過它燦爛的沙灘唷!

以上路線將依當地規劃有所變更。

行程時間:8 小時,每天早上 9 點出發。行程不含:門票、餐點、小費。

back to day1

短程旅遊建議:里斯本 Lisbon > 奧比斯都 Obidos 火車 2 小時 25 分

常聽聞國王會送大把珠寶、鑽戒給妻妾,但你知道嗎?過去曾有國王可是將整座城鎮做為新婚禮物送給妻子呢!

奧比斯都 Obidos ,離葡萄牙里斯本 Lisbon 不到 100 公里的地方,由於曾被國王做為禮物送給新婚妻子、並在這裡舉行婚禮,因此城市又有「婚禮之城」、「皇后鎮」等雅致的別稱。

這座城市被護城牆包圍住,城鎮裡的屋子多為白底搭配磚紅色屋瓦、兩側再鑲上其他顏色的邊框,在高低起伏的石板街道卻四通八達,城牆外則是屋子散落於田野間,整座城市散發出一種濃厚的古老氣息。

城市雖小,但很適合悠哉散步。登上城門,可以看見牆上以藍彩瓷磚紀念過去的戰役(當時奧比斯都被摩爾人佔領,直到 1148 年才由葡萄牙國王 Afonso Henriques 奪回),非常美麗。此外,也可拜訪聖瑪莉城堡 Santa Maria Church 。這座教堂是 1441 年王子阿方索五世 Afonso V 與皇后 Isabella of Coimbray 舉行婚禮的地方,這兩人當時才各為 10 、 9 歲而已呢!

街道上會看到各式用瓷磚做成的藝術品,這可是葡萄牙人擅長的藝術品素材,不管去哪,幾乎都可以看到用磁磚彩繪的建築、畫作!而在奧比斯都 Obidos ,最有名的是當地釀造的櫻桃酒 Ginja ,最特別的是,這種酒是盛在巧克力酒杯裡,喝完酒後,就可順便把酒杯吃掉,非常有趣!

城市至今依然保持著高貴典雅的氣息,拜訪葡萄牙,不妨來奧比斯都 Obidos 體會一下吧~

back to day1

Day 8 ~ 10 里斯本 Lisbon > 波爾圖 Porto 火車 3 小時 30 分 宿波爾圖三晚

葡萄牙沿海小城市,Porto 波爾圖。這裡是為葡萄牙及波特酒博得好名聲的城市波爾圖 Porto,是僅次於里斯本的葡萄牙第二大都市!這座邁向工業化的古城,亦有人稱之為波爾圖 Oporto。 波爾圖古城就建在可俯視多羅河 Douro River 的山丘上,現今已列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的世界遺產。

Porto 的建築和街景,與繁華的西歐比起來顯得樸實許多。沒有倫敦的高樓大廈與名牌店鋪,也沒有巴黎華麗的街景或閃爍的鐵塔,只有這些乍看之下平凡到不行的街道... 但仔細一看你會發現其實到處都是美麗的花磚!Azulejo,葡萄牙文的「瓷磚」,充滿在 Porto 這個小城市裡,走到哪都可以看見各式各樣,各種花色、不同排列組合的花磚!19 世紀時的巴西移民引進這種技術,當時更是以手工繪製而成的花磚,不只是裝飾牆面,更是一種記錄歷史和故事的方式。

熱門景點:路易一世大橋 Ponte de D. Luis、河濱區 Zona Ribeirinha、Palacio da Bolsa、聖方濟會大教堂 São Francisco Church...

你可能想知道:哈利波特取景的書店 - 萊羅書店 Livraria Lello e Irmão

back to day1

[飛達獨家] 波爾圖多羅山谷美酒佳餚一日遊(行程內含)

隱藏在波爾圖山脈、河流之間的,正是它獨有的絕美特色:波特酒 Port Wine。今天就好好的發覺一下波爾圖令人印象深刻的景點和傳統,實實在在地感受在地風情。

行程中也不會錯過波爾圖獨特的風景,首先抵達阿馬蘭特 Amarante,就在河畔你會看到聖貢薩洛修道院 Sao Goncalo。接著繼續前往拉梅戈 Lamego,在這裡你將參觀我們的雷梅迪奧斯夫人 Our Lady of Remedios 的神社。

行程包含的午餐將帶你俯瞰多羅河谷 Douro River 壯麗全景,同時還可以細細品嚐當地最著名的葡萄牙葡萄酒:波特酒(行程內含午餐與品酒)。午餐後,停在皮尼昂 Pinhao 參觀著名的火車站與相關區域手繪花磚。行程時間 11 小時,每天早上 9 點出發。以上行程將依當地規劃有所變動。行程導覽語言:英文。

 

back to day1

短程旅遊建議:波爾圖 Porto > 吉馬良斯 Guimarães 火車 1 小時

吉馬良斯是葡萄牙第一個國王的誕生地,與葡萄牙王國與語言的建立有密不可分的關係,被列入聯合國文化遺產。鎮內有著保存完好的中世紀建築,在現代化的過程中也一直使用傳統的建築材料和技術,是一座融合了新與舊的小鎮,儼然一部葡萄牙建築史的百科全書,被選為 2012 年的歐洲文化首都。

前往吉馬良斯,除了充滿歷史風味的市中心,諾曼式風格的吉馬良斯城堡、公爵府都是不可錯過的!

立即諮詢旅遊顧問back to day1

短程旅遊建議:波爾圖 Porto > 布拉加 Braga 火車 1 小時

布拉加 Braga 位於葡萄牙北部,是葡萄牙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因為是聖地所在,也是重要的宗教中心,有「葡萄牙的羅馬」之稱。布拉加城內的主廣場、石造拱門、布拉加大教堂、各色玫瑰綻放的聖塔芭芭拉花園...都非常具有特色!
但來到了布拉加,一定要走一趟郊外的耶穌山 Bom Jesus 山上仁慈耶穌朝聖所。116 公尺「之字形」的巴洛克長台階充滿著神聖的氣勢,另外台階也有精緻的噴泉設計,代表著不同的宗教故事,其結構之精巧令人嘆為觀止。爬完這「神聖之路」,從山頂平台處俯瞰,布拉加的城市風光盡收眼底!

立即諮詢旅遊顧問back to day1

 

Day 11 ~ 12 波爾圖 Porto > 台北 Taipei 飛機 14-16 小時

回家囉~

arrow
arrow

    GoB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