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旅遊就是要穿的舒服、穿的自在!

證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越看越美、看不膩的義大利部落客 Chiara Ferragni

Website | Facebook | Instagram

高高瘦瘦的 Chiara 除了是個衣架子之外, 在她的 Instagram 妳可以看到她對細節、小配件的用心~ (她自己推出眨眼樂福鞋就不在這裡多提了。)

實在好喜歡她的小刺青啊! 愛旅遊的她在手腕上刺了世界地圖。

 

Chiara 穿搭風格都好廣呀!帥氣、休閒、性感、可愛都有~

原來旅遊的時候穿個軟軟的舒服素 T +破褲子就這麼美, 用素雅襯托出周遭建築、景物、氣氛的豐富!

 

< 義大利佛羅倫斯 Florence >

來到歐洲拍照,就是要拍下當時的情感! 不要再露完美上排牙齒的笑容了~ 看看 Chiara 爽快的臉~天氣真好~

 

< 蒙地卡羅 Monte Carlo 摩納哥公國 Monaco >

前進南法砍城 Cannes 怎麼穿? 帶上你的墨鏡~穿上最喜歡的一件淺色上衣~ 穿上最舒適的牛仔褲~躂拉~完成! 

< 法國坎城 Cannes >

 

2. 旅遊就是要穿的鮮豔、鮮豔、再更鮮豔!

證人:日韓混血的澳洲部落客 Gary Pepper (Nicole Warne) 丹鳳眼原來這麼美呀!

Website | Facebook | Instagram 大紅色的口紅、黑抹抹的頭髮、健康的膚色~ 旅遊不就是這樣! 結合了東西方美的 Gary Pepper 除了在照片中表現許多穿搭技巧, 也默默推薦了大家好多歐洲秘密景點呀!

 

挪威峽灣這讓人屏息的景色... 快記下來有生之年要去一趟呀!

 

< 挪威峽灣 Norway >

五漁村... 真不愧是浪漫義大利呀!看這畫面~前進歐洲真的要穿鮮豔色系喲!太陽眼鏡也要喲!

 

< 義大利五漁村 Cinque Terre >

不用多名模的 pose,只要顏色到位了,就是一幅畫。 不論是霓虹的螢光色、原色、桃色、撞色... 素面的混搭一通就可以囉~ (筆記)前進南法普羅旺斯欣賞薰衣草花海時 記得穿上黃色(與紫色對比)喲!尤其是可以飄起來的裙擺~

 

< 法國南部 普羅旺斯 Provence >

前往向日葵花田可不要再穿黃色囉! 記得要選與花色不同的顏色~ 圖中的橘色(還是紅色)多美呀!

 

法國南部 普羅旺斯 Provence >

抵達下雪的巴黎~ 千萬記得要穿出可以與雪地產生明顯對比的顏色喲! 原來任何鮮豔色系~搭上了白色只會更美呀!

 

< 法國巴黎 Paris >

 

Gary Pepper 優雅俏皮的氣質從他洋裝、上衣花樣顯露無疑~ 穿上俏皮、有特色的花樣前進歐洲吧!

 

< 法國巴黎 Paris >

 

3. 旅遊就是要穿的簡單、素雅、不累贅!

證人:座右銘為 Not all those who wander are lost 的澳洲時尚+旅遊部落客 Jessica Stein

Website | Facebook | Instagram

來到 Tuula 的部落格除了要看他的簡約式穿搭... 也會不自覺地被他旅遊的步調給吸引... 除了介紹許多新奇的景點之外, 從他的文句中妳可以感覺到 Tuula 對於旅遊、 對於探索世界的熱情!

向來只挑選簡單單品、不放入過多飾品的 Tuula... 好適合五漁村啊!果真沒錯~花裙子只能配素上衣。 但義大利五漁村....什麼都配呀!

 

< 義大利五漁村 Cinque Terre >

< 歐洲婚紗系列 >

 

歐洲要怎麼移動呢? 最適合同時休息、欣賞風景、做功課(工作)、 寫明信片、喝咖啡、上網的交通工具 就是火車啦!歐洲火車又快又舒適... 空間又大 (這決不是 Tuula 很瘦的關係, 連我上了歐洲火車也是可以盤腿的啦!)

 

克羅埃西亞 Dubrovnik 街頭有了 Tuula... 似乎整個變時尚了? 帶上你舒適的白 T 與牛仔褲馬上出發! 看到了嗎~出門東西不要帶太多!小包包與相機即可~ 但還是提醒各位小心扒手喲!

 

看來冷門的東歐蒙蒂內哥羅 Montenegro 也要紅啦! 有了 Tuula 的加持~這海水好透明、好舒適呀! 害怕歐洲大城市的緊湊步調?到東歐來吧

 

別再說你去巴黎之前要大採購了! 看看 Tuula 怎麼穿~ 拿出你的牛仔襯衫/淡藍色襯衫、破褲子與黑靴。 就出發啦~還等什麼?

法國巴黎 Paris >

 

4. 旅遊為的就是自己: 自己的夢想、自己想走的路、想穿的衣服、開心為上!

證人:原本是模特兒但因興趣轉行成為攝影師+部落客澳洲名模 Zanita Whittington

Website | Facebook | Instagram 難以形容 Zanita 的風格,因為就是 Zanita 的風格呀! 運動風、復古風、率性風、紳士風... 就是要做自己!

不管啦~就算到了歐洲我還是要穿球鞋~ 常常在歐洲走路走到腳快抽筋? 沒關係!穿上你的球鞋吧!Zanita 都穿了~

別因為追求腳長而穿上高跟鞋走一天~ 傷腳之外...一般人也是走不了一天的啦!

 

< 瑞典斯德哥爾摩 - 皇后島皇宮 Drottningholm Palace >

當你的衣服跟建築物搭上了~ 記得拍下來呀!因為拍起來極可愛~ 站長建議你先查好建築物色系.... 當天就穿一樣就對了啦! 都到歐洲了~自在的拍照、揮舞吧!

 

< 瑞典圖爾加恩宮 Tullgarn Palace >

在巴黎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穿上黑色大衣就沒錯了啦! 沒帶到黑色大衣?趕緊到二手店裡買一件吧~

 

< 法國巴黎 Paris >

Zanita 都怎麼穿梭在歐洲的呢?當然是搭火車囉~ 「多花了十歐買了頭等艙的車票, 結果整節車廂都是我的!我可以開始唱歌囉~」

這台 Thalys 就是最火紅的標槍女神號、西北列車。 穿梭在荷蘭、德國、比利時、法國...之間的高級高速列車 (看到多高級了吧!)

只要帶上你的笑容、不管穿什麼都會好看! 說這藍色連身衣也不是特別美麗(有點像制服?)、 包包花樣也不過是潑墨... 但 Zanita 的笑容!溫柔、真誠、燦爛、自然!美麗極了! 當然用荷蘭作為背景也是讓畫面充滿悠閒風味的 不可缺少因素啦!

 < 荷蘭阿姆斯特丹 Amsterdam >

 

5. Work hard play hard. 努力工作用力玩樂!

證人:最擅長混搭的韓裔美籍室內設計師 Aimee Song

Website | Facebook | Instagram

美麗的倫敦諾丁丘~ 穿上灰蒙蒙、黑抹抹的衣褲之後配上鮮紅色的包包~

< 英國倫敦 Notting Hill >

來到巴黎記得帶上你的皮衣~ 穿上你的針織上衣、鉚丁靴! 想要展現自己的穿搭功力?混搭就對了! 無論你穿了什麼,只要在巴黎,最外面罩上黑色就對啦!

< 法國巴黎 Paris >

不會配色沒關係~ 把所有相近色系的衣服穿上就對囉!別忘了還有太陽眼鏡喲! 紫色、藍色、紫色、藍色、黑色~搭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囉~ 還是不會配色?別配了~ 迷彩配綠、紅配綠...來到巴黎... 一切看起來都會時髦啦~

法國巴黎 Paris >

你最喜歡哪位部落客呢?說來聽聽吧! 快要忍不住了吧!快點開始安排明年囉~ 

 

我想看看歐洲自助路線怎麼排 >>

我正在規畫行程,想問問題 >>

 

arrow
arrow

    GoB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