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英倫高地饗宴 鐵道假期 10天7夜

夏季:普通艙 每人 1120 歐元起 / 頭等艙 每人 1220 歐元起 
冬季:普通艙 每人 930 歐元起 / 頭等艙 每人 1030 歐元起

倫敦 London > 約克 York > 愛丁堡 Edinburgh > 倫敦 London

本行程價格包含以下內容,不含機票:

  • [火車通行證] 英國全區火車通行證 1 個月內任選 3 天 成人個人票
  • [火車票開票手續費] 每張通行證 6 歐元手續費
  • [7 晚三星飯店] 雙人房住宿 含早餐
  • [城市導覽] 蘇格蘭高地一日遊(產品細節
  • [城市導覽 二選一] 科茲窩地區英格蘭鄉村 or 巴斯-溫莎-史前巨石
  • 產品細節
  • [旅遊險] 200 萬意外險& 20 萬意外醫療險
  • [實用小物] 萬用插頭(產品照片
  • [夏季適用日期] 2016/4/1-7/31 & 9/1~10/31
  • [冬季適用日期] 2016/11/1~2017/3/31

 
Day 1 & 2 台北 Taipei > 倫敦 London (飛機 12-14 小時)宿倫敦或宿約克一晚

自由搭配機票

Day 3 倫敦 London > 約克 York 火車 2 小時宿約克一晚

約克位於英格蘭北部,是英國最受各國旅客歡迎的城市之ㄧ,在過去的歷史裡,曾經被維京人、羅馬人統治過,再加上現在的英國,整個城市留下了不同時期、不同文化統治下的遺跡與建築。

推薦你!約克郡布丁 Yorkshire Pudding 可不是一般我們吃的甜點布丁,而是一種用麵粉、牛奶、雞蛋混合的麵糊,放入燒燙的烤盤中製作而成,用來搭配烤牛肉、蔬菜、馬鈴薯等,作為正餐食用。外型類似杯狀,中間凹陷,口味帶點鹹味,外表香脆,內部的麵糊則十分軟嫩,搭配烤牛肉和醬汁一同食用。這道傳統英國料理,通常被英國人當作週日的午餐。

你可能想知道:英國必吃 12 大特色料理周杰倫婚禮教堂 - 約克大教堂


約克郡布丁 Yorkshire Pudding

back to day1

Day 4 & 5 約克 York > 愛丁堡 Edinburgh 火車 2 小時 30 分宿愛丁堡兩晚

愛丁堡的城堡,香醇的威士忌,穿著蘇格蘭裙的風笛手。這裡不但是蘇格蘭首府,更是蘇格蘭風情縮影代表。這裡有電影節、書展、藝術展,還有軍樂節、爵士藍調音樂節、藝穗節、表演藝術節,甚至有說故事、科學展示和跨年狂歡,這一切熱鬧的活動都在愛丁堡歡迎來自世界的旅人!

愛丁堡不僅是是英國蘇格蘭首府,也是繼格拉斯哥後蘇格蘭的第二大城市。但除了其重要的社會經濟地位,地方政府更是用其多元並長期耕耘的各式節慶活動來推廣城市觀光,打造成為一座節慶城市,使愛丁堡成為了英國僅次於倫敦的第二大旅遊城市。你覺得,節慶活動可以如何改變一座城市呢?下次不妨來這個融合古典與現代的經典城市,親自參與、體驗,看見不一樣的城市面向。

主要景點:蘇格蘭威士忌中心、兒童博物館、格子呢編織工廠、皇家遊艇、皇家植物園、 JR 羅琳寫出名著哈利波特的咖啡店 The Elephant House 。

立即諮詢旅遊顧問back to day1

[飛達獨家] 尼斯湖與蘇格蘭高地一日遊(行程內含)

踏上這個經典的尼斯湖與蘇格蘭高地一日遊。壯觀的高原、著名的尼斯湖水怪... 這是最適合遊覽蘇格蘭的方式。

首先,我們從林利斯哥宮 Linlithgow Palace 出發(蘇格蘭瑪麗女王的出生地)前亡斯特林城堡 Stirling Castle 和國家華萊士紀念碑 National Wallace Monument。旅途中導遊將會解釋「勇敢的心 Braveheart」和威廉·華萊士 William Wallace 戰勝英國侵略者的抗戰故事。

進入 Doune 杜恩小鎮的 Deanston 酒廠(週日除外)通往蘇格蘭高地。是該來一杯早晨必飲的咖啡囉!這時候我們將帶你一窺蘇格蘭高地威士忌釀酒廠(請注意,行程非品酒之旅,威士忌不出售、僅供參觀)。

接著,杜恩城堡 Doune Castle 就在附近 - 對喜劇「Monty Python & the Holy Grail」有興趣的旅人可以趁機來拍照唷!杜恩城堡就是影片開場時的背景城堡~最後,我們將帶你到 Loch Tulla 、越過 Rannoch Moor 前往知名的 Glen Coe 峽谷。當年麥克唐納 MacDonald 家族 1692 年的大屠殺就是在這美麗但充滿歷史的地方發生。這裡你可能認得喔!這裏可是 007 Skyfall 與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場景!

午餐時間到,我們將前往威廉堡 Fort William 用餐(行程不包含午餐費用)。慢慢的往尼斯湖前進的時候,你將可以看到英國最高山峰 Ben Nevis、Caledonian Canal  蘇格蘭運河然後抵達尼斯湖最南端的 Fort Augustus。

返回愛丁堡的時候我們將行經 Glen Spean 峽谷、拉根胡 Loch Laggan,然後進入 Cairngorms 國家公園漫步,好好體驗蘇格蘭的美。往南的路上我們也會經過蘇格蘭最高的酒廠 Dalwhinnie 前往布萊爾城堡 Blair Castle,最後抵達 Pitlochry 蘇格蘭高地的心臟地區。稍作停留,用餐、拍照後,我們將由 Forth Road Bridge 回到愛丁堡,途中你將可以看到壯觀的 Forth Rail Bridge。

行程時間:12 小時,早上 8 點出發。以上路線將依現場狀況有所更動。

立即諮詢旅遊顧問back to day1

短程旅遊建議:愛丁堡 Edinburgh > 格拉斯哥 Glasgow 火車 54 分

英國,這個古代曾盛極一時擁有 18 世紀全世界第一條鐵路的國家,可不是只有倫敦等著你造訪喲!幻想像古代人一般,搭上全世界最古老的火車路線,重新體驗英國十八世紀的繁華與驕傲 ~

蘇格蘭的第二大城 格拉斯哥 Glasgow,是英國工業革命時期非常重要的重工業城市與大港口。

陰雨連綿是多數人對格拉斯哥的第一印象。像格拉斯哥這種後工業化城市(情形類似的有英國利物浦,荷蘭鹿特丹,葡萄牙波爾多等等許多城市),往往都會面臨產業必須轉型,人口外移等痛苦的都市改頭換面之過程。如何利用文化節慶作為催化劑,進而成功改造成充滿活力的城市,遂變成近年來的新顯學。

雖然不似愛丁堡那般熱鬧,遊客也明顯地少了很多,但是古老的工業橋樑,大塊岩石砌造的古老建築,綿綿的陰雨斜織,讓格拉斯哥有一種特殊的風情與景致!

 

立即諮詢旅遊顧問back to day1

[推薦加購] 蘇格蘭霍格華茲學院 - 安尼克城堡與維京沿岸

這令人興奮旅程帶你探索維京人第一次入侵大不列顛 Britain 的維京沿岸 Viking Coast、哈利波特的學校-安尼克城堡 Alnwick Castle。沿著北海 North Sea 海岸穿越英格蘭最北的市鎮 — 蘇格蘭和英格蘭邊境的特韋德河畔伯立克 Berwick-on-Tweed 進入諾森伯蘭郡 Northumberland。望著壯麗的沙岸景色俯瞰聖島 Holy Isle / 林迪斯 Lindisfarne 品嚐早上的第一杯咖啡開始一天的旅程。

林迪斯 Lindisfarne Castle

 

聖島 / 林迪斯 是一個潮汐島,西元 635 年開始有愛爾蘭僧侶定居,由此將基督的啟示傳遞至英格蘭。西元 793 年維京人入侵了這裡開始了維京時代。站在林迪斯城堡 Lindisfarne Castle 這個讓人印象深刻的十六世紀堡壘你可以遠眺班伯城堡 Bamburgh Castle 與法恩群島 Farne Islands,其中班伯城堡更是 1971 年傳記電影瑪麗一世《英宮恨》Mary Queen of Scots 與 2005 年《馬克白》Macbeth 的拍攝地。來到這裡之前記得充飽相機的電!絕對讓你拍照拍到手軟呀!

午餐時間你將來到安尼克城堡 Alnwick Castle,這裡有被稱為「北方的溫莎城古堡」因為他經歷了多場英格蘭與蘇格蘭血淋淋的戰爭....是許多歷史事件的中心。怎麼安尼克城堡看起來這麼熟悉呢?沒錯。這就是哈利波特電影裡的「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Hogwarts School of Witchcraft and Wizardry。我們將在這裡停留 2.5 小時,讓你充分體驗這裡的魔法,你還可以另外選擇付費參觀安尼克花園 Alnwick Garden 或毒藥花園 Poison Garden。

路程:聖島 Holy Isle / 林迪斯 Lindisfarne → 諾森伯蘭郡 Northumberland → 班伯海岸 Bamburgh Beach → 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 / 安尼克城堡 Alnwick Castle。以上路線將依現場狀況有所更動。 < 更多細節 >

愛尼克城堡 Alnwick Castle & 高斯蘭地火車站 Goathland Station

back to day1

[推薦加購] 蘇格蘭絕美聖地天空島三日遊

通過高地的天空島,這裡是傳說中的人間仙境,有著名的海岸風景和雄偉的群山。一場探索天空神祕之島的歷史和巨人及小精靈的傳說,除了許多傳說故事,這裡更是電影熱門的拍攝場景,包括《 007 系列 》、《 英雄本色 》…等等,通往絕美聖地的旅途即將展開。驚奇探險將帶你走訪許多熱門景點:鄧凱爾德大教堂 Dunkeld Cathedral 、英國最高峰 Ben Nevis 、愛蓮朵娜城堡 Eilean Donan Castle 、天空島 Isle of Skye 、尼斯湖 Loch Ness 、科峽谷 Glen Coe。
Day 1:愛丁堡 Edinburgh → 鄧凱爾德 Dunkeld → 泰湖 Loch Tay → 愛蓮朵娜城堡 Eilean Donan Castle → 波特里 Portree。
Day 2:天空島 Isle of Skye → Trotternish Ridge → 童話幽谷 Fairy Glen → 午餐 Jann's Cakes 或是 Red Roof Cafe → Neist Point 燈塔 → 波特里 Portree。
Day 3:Portree → 五姊妹山 Sisters of Kintail (Glen Shiel) → Loch Ness 尼斯湖 → 奧古斯都堡 Fort Augustus 午餐 → 威廉堡 Fort William → 科峽谷 Glen Coe → 威廉‧華勒斯 William Wallace 紀念碑 → 愛丁堡 Edinburgh。
行程時間:星期二上午 8:30 出發,星期四下午 7:00 回到愛丁堡。以及星期五上午 8:30 出發,星期日下午 7:00 回到愛丁堡。 以上路線將依現場狀況有所更動。
集合地點:愛丁堡 Bus Stand ZE 巴士站 Waterloo Place 。地址:Edinburgh, Waterloo Place (Stop ZE), Edinburgh, United Kingdom。 上述票價不包含住宿。住宿請洽飛達旅遊顧問。< 產品細節 >

back to day1

Day 6~8 愛丁堡 Edinburgh > 倫敦 London 火車 4 小時宿倫敦三晚

富裕又充滿活力的倫敦,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居民,境內多元種族、語言與宗教,讓此地除了英國王室輝煌高雅的氣氛,更有國際化、多元的豐富性。境內眾多的旅遊景點,包括倫敦塔橋、白金漢宮、國會大廈、大笨鐘、西敏寺、科芬園、貝克街、倫敦眼、及大英博物館 British Museum 等,造就了這個城市在當今全球旅遊勝地的地位。

立即諮詢旅遊顧問back to day1

[飛達獨家] 科茲窩地區英格蘭鄉村一日遊(行程二選一)

蜂蜜色石頭蓋的房子、流經村落中心的小河、跨越小河的石橋、蜿蜒的丘陵…這是被稱為全英國最具英格蘭氛圍的鄉村─科茲窩 The Cotswolds 。由於連接小鎮並沒有火車通行,所以今日我們幫你安排了ㄧ日的巴士旅遊。行程深度探訪科茲窩地區,包含於該地區享用午餐、散步於依畔在溫德許河 River Windrush 的美麗小鎮貝福德 Burford 、走訪科茲窩地區最美的村莊拜伯里 Bibury 優閒的漫步在 Stratford-Upon-Avon。
行程時間:每週二、五、日早上 8:00 至晚間 7:30 抵達倫敦。
集合地點:倫敦 Victoria 巴士站 3-7 號門
本行程需預訂,請告知客服人員你所選定的日期與時段,我們將為你進行完善的安排

 

立即諮詢旅遊顧問back to day1

 

[飛達獨家] 巴斯-溫莎-史前巨石一日遊(行程二選一)

史前巨石群 Stonehenge ,這片早在人類史前時代就已建造完成的神秘遺跡,我們幫你安排了一日巴士遊,一次走訪英格蘭南部著名的城市與景點。溫莎城堡 Windsor Castle 位於倫敦西面,臨泰晤士河山丘。由於女王仍經常在此度假,所以城堡分上、中、下三區,採部分購票參觀。 4~6 月上午 11 點有衛兵交接儀式,其它月份則是隔日開放,或視天氣情況而定,星期天除外。更不可錯過的是溫莎樂高公園 Legoland Windsor ,可見到以 2000 樂高塊建成的迷你城 Miniland ,精彩絕倫。濃濃古意的 巴斯 Bath,是全英國唯一有熱泉的地方。 The Duchess 電影裡的澎湃場景,半月弧形的高貴街道皇宮建築「新月樓」 Royal Crescent ,古代重要社交場所「羅馬浴池博物館」 Roman Baths Museum ,看誰的隨從多,誰的地位高。
行程時間:每天早上 8:00 am 至晚間 7:30 pm 抵達倫敦。
集合地點:倫敦 Victoria 巴士站 3-7 號門。
本行程需預訂,請告知客服人員你所選定的日期與時段,我們將為你進行完善的安排

羅馬浴池 Roman Baths

立即諮詢旅遊顧問back to day1

短程旅遊建議:倫敦 London > 利物浦 Liverpool 火車 1 小時 30 分

集披頭四博物館、英國超級聯賽常勝軍足球隊發源地、博物館群、港口落日等必訪之地於一身,利物浦其實相當有看頭。走訪披頭四博物館 The Beatles Story ,不只徜徉在他們的音樂裡,更身歷其境在他們的故事中。散步在亞伯特碼頭 Albert Dock ,欣賞完全由鐵與紅磚及石頭圍繞的堅固船塢。還有洞穴酒吧 Cavern Pub & 洞穴俱樂部 Cavern Club , Eirc Clapton , Oasis , Beatles 都在這裡演出過,還有一台黃色潛水艇點唱機也不容錯過。

立即諮詢旅遊顧問back to day1

短程旅遊建議:倫敦 London > 劍橋 Cambridge / 牛津 Oxford 火車 1 小時

劍橋 Cambridge 位於倫敦北面,劍橋大學 Cambridge University 出了 60 多個諾貝爾獎得主、6 位首相,還孕育出了其他名人如牛頓、培根、查爾斯王子等。而康橋撐篙 Punting 於康河 River Cam 更是劍橋學生的傳統休閒活動,實在得親自體驗一下!小心不要翻船或夾到手就是了。牛津 Oxford 位於倫敦西北面,主要建築物集中在寬街 Broad Street 與高街 High Street 之間。來到英國牛津,除了感受世界頂尖大學的知性氣氛, 也一定要去拜訪 愛麗絲紀念商店,包準你會失心瘋呀!

back to day1

短程旅遊建議:牛津 Oxford > 唐頓莊園城堡場景 Highclere Castle 火車 2 小時

故事發生在虛構的唐頓莊園,也就是本姓考利 Crawley 的世襲貴族格蘭特罕伯爵夫婦的祖傳府第,圍繞著他們的家族和僕人們的種種形式的生活。劇組以伯克郡的海克利爾城堡 Highclere Castle 拍攝大宅外觀及部分大宅的內景。這是繼八十年代以來最成功的英國時代劇。

back to day1

[推薦加購] 倫敦華納哈利波特片廠之旅 Harry Potter London Studio

倫敦 London > 哈利波特片場 Harry Potter Warner Bros Studio London 火車站 Watford Junction 火車 30分 
到哈利波特片場 Harry Potter Studio London 去體驗真正的霍格華茲 Hogwarts。 就在倫敦西北邊郊區,從 London Euston 火車站到 Watford Junction 火車站 約30分鐘車程 然後轉接駁車就可以到了。

你可能想看:哈利波特電影場景

back to day1

Day 9 & 10 倫敦 London > 台北 Taipei (飛機 14-16 小時)
回家囉~
 
 
arrow
arrow

    GoB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