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分享到 Whatsapp分享到 LINE立即諮詢旅遊顧問

 

巴爾幹半島雙國秘境 鐵道假期 10天7夜

夏季:兩人同行 普通艙 每人 850 歐元起 / 頭等艙 每人 890 歐元起
冬季:兩人同行 普通艙 每人 930 歐元起 / 頭等艙 每人 990 歐元起

札格雷布 Zagreb > 斯普利特 Split > 札格雷布 Zagreb > 盧比亞納 Ljubljana

 

本行程價格包含以下內容 (不包含機票):

  • [火車通行證] 歐洲任選兩國火車通行證 Medium 任選4天 成人同行票
  • [火車票開票手續費] 每張火車票 6 歐元手續費
  • [7晚三星飯店] 雙人房住宿 含早餐
  • [城市旅遊] 普萊維斯十六湖國家公園 Zagreb -> Split (產品細節
  • [顧問] 旅遊諮詢
  • [旅遊險] 200 萬意外險 + 20 萬醫療險
  • [夏季適用期間] 2016 年 5 月 1 日至 2016 年 9 月 30 日
  • [冬季適用期間] 2016 年 11 月 1 日至 2017 年 3 月 31 日

 
Day 1 台北 Taipei > 札格雷布 Zagreb 飛機 18 小時
自由搭配機票
Day 2 & 3 宿札格雷布兩晚

來到克羅埃西亞首都札格雷布,我們先從上城區的大教堂展開市區觀光,它是克國最大型的宗教建築,從城市的各個角落,都能輕易地看到兩座高聳的尖塔。

不過現在這座新歌德式的教堂建築是 1880 年大地震後重建的,內部十分富麗堂皇,裡頭保存了 11 世紀以來重要的古物。穿過露天市集來到由聖母瑪莉亞守護著的石門,裡頭供奉著一幅聖母子畫像。

據說 1731 年的一場大火燒毀了舊城區的建築,只有貼著聖母瑪莉亞畫像的石門絲毫未損,此後香火鼎盛。穿過石門後,即可抵達以美麗的馬賽克拼貼畫為屋頂,聞名於世的聖馬可教堂,其馬賽克拚貼圖樣象徵國內三大種族的融合,在一片紅瓦頂的東歐城市中,教堂特色的屋頂使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立即諮詢旅遊顧問back to day1

[飛達獨家] 普萊維斯十六湖國家公園 Plitvice Lakes National Park 一日遊

1979 年被列入 UNESCO 世界自然遺產的普萊維斯,是東南歐歷史最悠久的國家公園。獨特的喀斯特地形,讓柯拉納河所經之處形成無數的石灰華台階,園內16座大大小小的湖泊給了她「十六湖國家公園」的稱號。不同高度落差也形成了無數的天然瀑布,分明的四季景觀隨著峽谷、瀑布、湖泊呈現不同的樣貌,隨著水的深度、高低的落差、藻類礦物質含量,甚至光線的折射,使得每座湖泊都幻化出自身不同的風情,不論是漫步其中,或是從高處府瞰,都令人驚豔。
行程時間:早上 8:00 至晚上 20:00,共 12 小時。
行程包含:冷氣巴士旅館接送、英語導遊、十六湖國家公園入園門票、保險。

本行程需預訂,請告知客服人員您所選定的日期,我們將為您進行完善的安排。

立即諮詢旅遊顧問back to day1

Day 4 & 5 札格雷布 Zagreb  > 斯普利特 Split 宿斯普利特兩晚

風光明媚的亞得里亞海港都斯普利特,為西元3世紀羅馬皇帝戴奧克里先下令建設,以神話為藍圖打造的戴奧克里先宮殿是如今的舊城中心,也是全世界保存最完整的古羅馬皇宮之一。穿梭在皇宮遺址內,原址上的朱比特神殿及斯普利特大教堂 Diocletian's Palace Split,甚至是遠征埃及帶回的戰利品,雖歷經千年的風霜,仍不減羅馬皇宮的霸氣奢華。如今斯普利特已經發展成為克羅埃西亞僅次於首都的第二大城,也是亞得里亞沿海最重要的商業及航運樞紐。舊城區著名護城主教的金腳趾,更是遊客的最愛,據說上前摸摸他的腳趾,可以帶來好運哦!

舊城中心

立即諮詢旅遊顧問back to day1

短程旅遊建議:斯普利特 Split  > 克爾卡國家公園 Krka National Park 巴士 約 2 小時 40 分鐘

位處 Krka 河中下游,流經 Dinara 山脈西麓,在 Šibenik 附近匯入亞得里亞海。特有的河流、峽谷、瀑布、湖泊等豐富景觀外,也保留著許多重要的文化地景。Krka 河水切穿石灰岩地形時,形成最高落差達 200 公尺的峽谷,越往上游走,河水隆隆聲越響亮,越能感受他磅礡的氣勢。尤其Skradinski Buk,氣勢磅礡,場面壯觀,堪稱是 Karstic 地形(同普列提維切國家公園)的奇蹟!如何前往?從斯普利特巴士總站(即在火車站旁)搭乘巴士前往 Sibenik(約 1 小時 40 分鐘,每 30 分鐘一班車),抵達 Sibenik 後搭乘巴士(約 1 小時,每 30 分鐘一班車)前往 Skradin, Skradin 即是 Krka 國家公園的入口,需搭乘渡輪進入國家公園(約 25 分鐘)。

undefined

立即諮詢旅遊顧問back to day1

短程旅遊建議:斯普利特 Split > 赫瓦爾 Hvar  渡輪 2小時

赫瓦爾島是亞得里亞海最火紅的度假島嶼,島上終年陽光普照,因此有「歐洲陽光島」美稱,另因為島上種植不少薰衣草,又稱它「薰衣草之島」。島上最熱鬧的地區是南岸的赫瓦爾城,白石砌造的住家環抱著峽灣,港口周邊盡是度假飯店,市中心的聖斯捷潘娜廣場到處可見咖啡館及餐廳,露天座位總是座無虛席。除了享受赫瓦爾的悠閒氣氛以及美麗的薰衣草田風光,旅客多會以此為根據地進行跳島旅遊,其中最熱門的莫過於前往比謝沃島 Bisevo 的藍洞 Modra Spilja 之旅,可在港口周邊的船公司報名此行程。提起藍洞或許大家都會想到義大利的卡布里島,但事實上比謝沃島 Bisevo 的藍洞也是不惶多讓,神秘寂靜的岩石洞窟中,海水閃耀光透的寶藍色光輝,迷惑著世界各地的遊客趨之若鶩。

Hvar

Bisevo 藍洞

立即諮詢旅遊顧問back to day1

Day 6 斯普利特 Split > 札格雷布 Zagreb  火車 6 小時 宿札格雷布一晚
回到札格雷布休息一晚後,準備隔日前往斯洛維尼亞囉!
Day 7 & 8 札格雷布 Zagreb > 盧比亞納 Ljubljana  火車 2 小時 宿盧比亞納兩晚

斯洛維尼亞的首都盧比亞納,位處日耳曼、拉丁和斯拉夫世界的十字路口,一直自栩為東西歐的文化匯集之處,同時也是斯洛維尼亞的政經文化中心。位於舊城區的普列舍仁廣場、建於1660年的粉紅色聖方濟教堂,優雅地等待著我們的探訪,浪漫詩人普列舍仁的雕像,矗立在廣場上與他的情人相望,著名的三重橋就在廣場旁;橋的東邊是老城區,著名的地標如:市政廳、三河紀念噴泉、市政廣場以及巴洛克式建築的聖尼古拉斯大教堂。而2010完工的愛情鎖鍊橋,是情侶們宣誓愛情堅貞無悔的必訪之處。

立即諮詢旅遊顧問back to day1

短程旅遊建議:盧比亞納 Ljubljana  > 布萊德湖 Blejsko Jezero 火車 1 小時

面積 145 公頃的布萊德湖,因為湖水湛藍素有「藍湖」之稱。加上四周被阿爾卑斯群山環抱,湖光映襯山色,倒影柔徐,風景如畫。湖畔懸崖上的布萊德城堡原本只是一座羅馬式塔樓,於中世紀時不斷加建才成為今天的面貌,風格獨特的建築與碧綠無暇的湖面構成了人文與自然的完美結合。搭乘手櫓船遊布雷德湖,並登臨湖中神秘的湖心小島。島上的聖瑪利亞古教堂前有座99級的階梯,傳說新婚丈夫抱著妻子踩上石階可終生幸福,敲響教堂的鐘三次,就能心想事成,姑且不論傳說真偽,深陷仙境般如夢似幻的美景已足以令人陶醉。

立即諮詢旅遊顧問back to day1

短程旅遊建議:盧比亞納 > 波斯多茵娜山洞 Postojnska Jama 火車 1 小時 + 巴士 10 分

歐洲最引人入勝的鐘乳石洞穴,全長 27 公里,洞內複雜多樣的石柱、石筍、石鐘乳都是歷經造物主百萬年刻撫而成的。搭乘小火車入內,通往 200 公尺深的地底,再以步行的方式參觀鐘乳洞區,跌宕奇巧的洞中地形,令人目不暇給的鐘乳石以千變萬化的姿態呈現,不禁讓人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像是一座巨大的藝術品,令人嘆為觀止,讚嘆稱奇。

立即諮詢旅遊顧問back to day1

Day 9 & 10 盧比亞納 Ljubljana > 台北 Taipei 飛機 18 小時
回家囉~

 

 

arrow
arrow

    GoB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