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著 Instagram...追蹤的韓星一個一個都去歐洲了!

有的是去自助旅行、有的是去拍攝畫報...好想知道這些地方是哪裡!這樣下次去歐洲的時候才能去同樣的地方朝聖啊啊啊~

沒問題!通通幫你整理好,除了看景點,也要看旅遊穿搭和拍照技巧啊!

▶ 泫雅 (Hyuna)

在 4minute 歐洲巡迴演唱會偷閒的泫雅,照片中的城市是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

泫雅拍照的街道是斯德哥爾摩老城 Gamla stan ,又名「橋間之城」,

城內有斯德哥爾摩大教堂、諾貝爾博物館、騎士教堂,左下泫雅回眸一笑的地方是斯德哥爾摩王宮!

※ 穿搭筆記:旅遊還是舒適的球鞋好走~加個鮮豔小側背包就會很亮眼。

Instagram | 泫雅 (Hyuna) hyunah_aa


▶ 李敏鎬

來到羅馬拍攝巧克力廣告的李敏鎬,從表情看來非常興奮呢!

↓ 拍出來的成品果然是濃濃的義式風味~

來到義大利就是要騎偉士牌啊,不然要幹嘛!!


Instagram | 李敏鎬 actorleeminho


▶ 少女時代 (SNSD) 


少女時代 潤娥 (Yoona) 為了拍攝 MV 飛往捷克布拉格 Prague!

圖中的橋是查理大橋 Charles Bridge,

這座老橋跨越伏爾塔瓦河 Vltava,連結布拉格老城區與城堡區。

在充滿歷史的城市裡,一個舊書店櫥窗都很有故事感呢!

※ 穿搭筆記:除了黑色,米色、淺駝色系也是秋冬的顏色!


少女時代 俞利 (Yuri)、蒂芬妮 (Tiffany) 在拍雜誌的空檔也進行了姊妹倆的小旅行,

從義大利玩到瑞士!義大利-瑞士是一條很適合自助入門的路線喔!

她們拍照的景點是義大利佛羅倫斯老橋 Ponte Vecchio,還有瑞士盧加諾湖 Lugano。

※ 穿搭筆記:有沒有看到!又是鮮豔小側背包!


《VOGUE Girl》米蘭拍攝照


Instagram | 潤娥 (Yoona) yoona__lim | 俞利 (Yuri) yulyulk

     | 蒂芬妮 (Tiffany) xolovestephi 


▶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成員 利特、厲旭、圭賢 是 2015 - 2016 瑞士觀光大使-Swiss Friends!

愛旅遊的 Super Junior 非常稱職的把瑞士玩透透了,

登山、健行、滑翔傘、滑雪...什麼都玩,火車也都坐了!

利特、東海、銀赫還出了一本瑞士旅遊書,集結了他們對瑞士的愛!

< 延伸閱讀:瑞士少女峰滑雪 >


↓ 成員圭賢也到蘇黎士和鐵力士山 Titlis 拍了美麗的 MV《A Million Pieces》

好想馬上跟女主角一樣坐火車遊瑞士~


↓ 就說了 Super Junior 熱愛旅行~銀赫最近又去了義大利,

米蘭大教堂、佛羅倫斯、羅馬...怎麼拍都美!

※ 穿搭筆記:有沒有看到!時尚的完成就是正黑色墨鏡

Instagram | 銀赫 eunhyukee44 | 利特 special_js1004 | 東海 leedonghae


▶ 寶兒 (BoA)

來到倫敦的寶兒心情很好呢~

跟大笨鐘合影是最基本的,

寶兒也去了當地人愛逛的跳蚤市場-波特貝羅市集 Portobello Market 看街頭表演!

※ 穿搭筆記:羊毛粗花呢大衣,搭配英倫風格軟帽,保暖又有型。

Instagram | 寶兒 (BoA) boakwon


▶ 朴敘俊 (朴書俊) 

最近很火紅的《她很漂亮》男主角朴敘俊,

也在米蘭拍攝雜誌的空檔進行了科摩湖小旅行。

從米蘭到科摩 Como 坐火車只要一個多小時,完全適合工作放風的時候去啊!

朴敘俊合影的是科摩火車站下方公園的手掌雕像 Hands Sculpture,

雕像的正面其實就像龜派氣功,有看七龍珠的人一定會心一笑~

※ 穿搭筆記:丹寧穿搭永遠不敗

< 延伸閱讀:義大利科摩湖~星際大戰定情之地 >


↓《ONE Magazine》米蘭畫報,拍出來果然就是帥

Instagram | 朴敘俊 (朴書俊) bn_sj2013


▶ 李鍾碩 

以《皮諾丘》大紅的李鍾碩,私下個性很隨和搞怪,

看他拍的觀光客照就知道~(還自己在下面 tag 了 #李觀光客 ) 

↓ 已經前往歐洲拍攝多次雜誌的李鍾碩,

也曾經和《皮諾丘》的搭檔朴信惠一起拍攝《InStyle》倫敦畫報,化身條紋英倫風情侶

朴信惠的 Instagram 裡也有她前往歐洲充電自助的照片喔!

可惜她沒有放個人照~

Instagram | 李鍾碩 jongsuk0206  | 朴信惠 ssinz7


▶ 夏沇秀 (河妍秀)

有「韓版蒼井優」之稱的清新女孩夏沇秀,進行了一趟歐洲旅遊,

包括葡萄牙、瑞士和捷克等國家,還去了茵特拉肯 Interlaken 玩滑翔傘。

夏沇秀的 Instagram 都有標記地點 (給她一個大拇指),

看完她的照片真的好想去葡萄牙!

※ 穿搭筆記:大衣不一定都要買黑色,寶藍色也好好看!

< 延伸閱讀:西葡雙國臥鋪與美食這樣玩 >

Instagram | 夏沇秀 hayeonsoo_


▶ Eric Nam

Eric Nam 也跟弟弟一起去了葡萄牙和南法等地旅遊,

還從尼斯騎車到摩納哥公國,內行喔!

迎著風,感受著速度,手邊就是蔚藍海岸...超級愜意。

<延伸閱讀:南法蔚藍海岸渡假天堂!

Instagram | Eric Nam realericnam


▶ INFINITE

結束了巡迴演唱會歐洲站的 INFINITE,

成員們在 Instagram 上留下了在德國、法國、英國、波蘭旅行的照片。

參拜巴黎鐵塔是一定要的啊,包括從「裙底風光」的角度!

左下 L 去的是巴黎凡爾賽宮花園 Jardins du château de Versailles

右上 是宏偉的柏林 Dom 柏林大教堂,看東雨笑得多開心!

Instagram | 東雨 ddong_gg0 | 優鉉 nwh91 | Hoya isayhousayya 

                  | L kim_msl | 成鍾 ssongjjong.ifnt


<延伸閱讀:五位當紅 Fashion Blogger 教妳遊歐洲怎麼穿、怎麼拍、怎麼玩~

arrow
arrow

    GoB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