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輕鬆的步伐,乘上歐洲臥舖夜車,躺在舒適的被窩裡,看看書,敷敷面膜,擦擦指甲油,或是看著星空,聽著鐵軌聲,討論這幾天旅遊的心得,對未來的憧憬,聊天聊到睡著,被噠噠噠的鐵軌聲叫醒,等候早餐的到來,準備用 breakfast in bed 迎接旅途新的一天!

好不容易抵達歐洲,你是否不甘於移動只是移動?你是否也覺得移動的時間不該浪費,應該浪漫,應該寵愛自己?讓歐洲臥鋪好好 pamper 你一番!

德國柏林野莓啤酒 + 瑞士巧克力 = City Night Line

從柏林 Berlin 一路往南前進巧克力國度 - 瑞士

從阿姆斯特丹 Amsterdam「咖啡店」出發,前進義大利水都威尼斯 Venice 吃口巧克力馬芬,在臥鋪上昏睡後用義大利的美景、美食喚醒自己。


(參考價格:如圖 Deluxe Double 1st Class 持有通行證者訂位約 171 歐元)

德國慕尼黑啤酒節 + 克羅埃西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 EuroNight Lisinski

從大都市慕尼黑 Munich 一路往南前進克羅埃西亞札格雷布 Zagreb

調整心情,讓久居都市叢林的你我,卸下勞碌的重擔,沈浸在大自然的樂章裡!(延伸閱讀:擴大視野!愛旅遊的女人是最佳女友的15個原因


(參考價格:如圖 Double Sleeper 持有通行證者訂位約 33 歐元)



芬蘭聖誕老公公之路 = Santa Claus Express

來到芬蘭就是要仰賴這班一條直線的溫暖臥鋪,搭上臥鋪,前進餐車,享用溫暖的熱可可,上上網,準備到最北端欣賞極光!

永遠記得,最值得投資、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


(參考價格:如圖 Double Sleeper 持有通行證者訂位約 31 歐元)

熱情馬德里 + 花磚里斯本 = Trenhotel

曾經開往巴黎的這班豪華夜車,現在想搭乘只能在西班牙葡萄牙之間了。

用 Tapas 把眼睛、嘴巴都滿足之後,搭上夜車讓身體也享受一番。在富麗堂皇的夜車上前往餐廳級的餐車享受歐陸式全餐,飽足感十足,昏昏欲睡的想像自己可能曾經是貴族。美夢之後在色彩繽紛的里斯本起床,不禁懷疑自己是還在夢中嗎?


(參考價格:如圖 Double Sleeper 1st Class 持有通行證者訂位約 49 歐元)

歐洲旅遊不再是折騰、危險、手忙腳亂的旅行,搭上夜車,好好招待辛苦的自己,展開一場新的體驗,坐火車遊歐洲寵愛自己一番吧!

馬上為自己安排一場月光下馳騁的歐洲之旅〉〉歐洲列車火車票
搭火車遊日本,更深度的感受日本生活 〉〉6 台日本經典寢台夜車

arrow
arrow

    GoBy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